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Jun 13, 2007

紅字這條路

除了2006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這部在06年及07年得過各國大大小小獎項的Red Road
沒有出色到能讓我不跟竊聽風暴比較

女主角身為政府人員
利用特殊身分之便來滿足個人的慾望
我一直在想
監視這份工作說穿了還真無聊
每天看著20個螢幕
沒有聲音沒有字幕
上面的人又小得可憐
我想我連焦點要放在哪都不知道
女主角長得不錯
但壓抑表現輸H.G.W.
故事線其實還滿好推測的
髒話毒品偷竊
再下來不就是性愛嘛
有了性愛及仇恨
接下來就是復仇跟栽贓
誰人無過
兩條路
一馬冤冤相報一馬不再計較
故事說完

電影裡自私的情緒以及陌生的口音
無法讓冷歪的我有太大的共鳴
不過我也早就料到竊聽風暴及冷歪的影響
所以還好啦
至少性愛場面很寫實
還算有看點

感謝掏錢比掏槍還快的華航一哥陪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i c....

i'm bored~haha

達為

Kay said...

看樣子修門的人真的去很久還沒回來
巴黎治安真令人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