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Jun 28, 2007

TFF 9‧one night in city

這應該是偶動畫電影的共通點之一
網站都做得像玩具
捷克驚魂夜也利用電影中的角色及元素
讓游標帶著觀眾再度回到狂想的電影風格中

由三個主要場景帶入十幾段小故事
住了一堆怪人的公寓
半夜的蕭條街道
以及突然很跳痛的樹木先生

昆蟲馬戲團愛好者
妄想症獵人
小狗喪禮
孔雀大王的熱舞(我懷疑中國娃娃有友情演出)
驢子寶貝(史瑞克就沒那麼好心了)
吸毒怪客(我愛這個中場的小ending)
梵谷的耳朵(請勿在路上亂撿耳朵)
酒瓶中的神燈精靈(為啥我都沒遇過,一定是喝太少)
鬼魂餐廳
每段的點都讓人會心一笑
場景道具又做得精緻

樹木先生雖然很跳痛
但我最愛這系列
頭上的鳥巢
將來的願望
落葉及蘋果
聖誕禮物
心地善良的樹木先生有讓我稍微降低一點對樹精的恐懼

沒有對白
音效及配樂很精采
可惜有些文字部分沒有翻譯字幕

總算知道寫電影簡介的人的苦了
這種電影要怎麼用文字呈現呀!
電影再好看
筆記也寫得粒粒拉拉

所以附上兩則預告
請大家原諒我今天鬆散的作業
預告一 (耳朵的故事只差結局沒演出來了)
預告二 (可以看到角色之豐富以及道具之精緻)

總之
我愛偶動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