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Jun 11, 2007

持續一個月的失眠夜之一

我想今晚失眠的主要原因是...
前一天睡到下午兩點吧

雖然看完了一本三島的美麗之星
還是沒感受到"這一天已經完成"的feel
找不到ending的失眠夜
難得情緒不會亂飄的寧靜
可能是完成了好事連連好畫面綿綿的陳顧問世紀婚禮一樁
可能是正確先生們及不正確先生們都明確的了起來方便大家做事
可能是兩個小時前有點莫名其妙的花掉了澳幣185元買來了新生活目標
可能是突然想起六月十一hide生日寄了封不知道收不收的到的email給他
今晚我是笑咪咪的失眠優

好險在雨季的時候愛上雨天
沒有什麼比天氣更不能影響我的心情了
因為我有超怕髒的黃金海岸拖~優呼!
今天依舊會是個百分之百降雨率的一天
祝大家躲雨快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澳幣185是啥
不會是有人偷偷申請吧
我不依我不依

我猜是澳洲的183俱樂部
平均勝過台灣兩公分
厲害厲害

Kay said...

我想說要拿著鞭子跪在你面前告訴你的...

既然你發現了~
那我就可以安心的開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