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Jun 13, 2007

加勒比海海盜在世界的盡頭

神鬼奇航3官網東方味濃厚
除了想靠發哥賺一筆
為了亞洲市場在官網上也是下了點苦心的

將近三小時的觀影過程中
大概不少觀眾有以下類似的經驗...
1. 花了兩個小時回憶釐清及憋尿
2. 最後宣告放棄借過借過跑去尿尿
3. 回來看到旁邊的人持續滿頭問號

其實我沒有太在意這部電影的惱人之處
可能是有黑蜘蛛的前車之鑒
也可能是第2集的預防針打得不錯(我個人還滿愛的)
所有惡搞不負責任刻意的笑點都不抱怨
連如此不帥又色性大發還死得隨便的發哥我都可以原諒了
就當作看強尼精神分裂了三小時也不賴(就像看小布發呆三小時我也願意)

要問我在演什麼
我還真說不出個所以然(連三集的片名分別是啥都還沒搞清楚)
只能說
好多船呀
好想吃章魚呀

不過在電視上看到神鬼奇航線上遊戲
做得相當精緻耶
人物性格攻擊招式都很不馬虎
而且劇情還是三集連貫優
所以在此徵求能把123集故事線釐清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請他吃章魚!

以上
此文是強迫自己完成的
該罵的我也不想罵了
一切就盡在不言中吧

感謝姜姓夫婦及半夢半醒高姐姐出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只記得鍋巴飯跟拔絲地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