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May 8, 2007

小時候的確一直把蜘蛛人誤認為反派腳色

衝著想看看黑蜘蛛會玩什麼把戲進了電影院
片頭的前情提要做得還頗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畫面

在苦等了100分鐘 (我都有時間不停的看手錶了)
五條不相干的鬆散故事線搔不到癢處
我決定去尿尿! (雖然我不想錯過任何好罵的地方)
小解過後蜘蛛人總算如願變成了黑寡婦

不過除了服裝比較帥之外
可以說是完全看不出來黑色蜘蛛哪裡比較強了
如果說會跳舞可以算成一點
那我會投穿上燕尾服的成龍一票
有人嫌2裡面蜘蛛人的面具一直掉下來
但在3裡隨隨便便一個女人就可以把他的面具摘下來親他
蜘蛛人本身也是活動出身
出席了大大小小的spidey活動
不但cue點抓的好
還會配合作出馬戲團水準的演出
其他三個壞人可以說是各個都是半吊子
難怪一集要派那麼多個反派腳色出來
Harry(Goblin)爸爸之死竟然讓一個路邊殺出來的程咬金管家講個三句話就解決了
我懷疑管家是蝙蝠俠派來的
而且Harry到底拿什麼威脅Mary Jane去跟Peter分手?
看不出來他有那麼厲害耶~
他的死也是矯情到一個不行
還給我哭到嘴唇顫抖咧!!!
吐了!!!
Marko(Sandman)的形成也是讓我一頭霧水不能理解
如果說漫畫裡早就有這樣一個腳色
那我只能說The Mummy是抄襲蝙蝠俠的idea了...
而且他到底怎樣才會死呀
水泡不行火燒不行
那表示最後炸彈一炸並不會就此掛點呀
那他去哪了?
上次的沙塵暴應該是他吧
Eddie(Venom)的報復點比詭絲裡江口洋介的報復點還低
報社最好看不出來照片是假的啦!
豬呀!

冗長不必要的鏡頭
俗爛自以為醞釀的情感戲
一用再用到後來只能讓人冷笑的笑點
看完我只能說
導演真的很不想拍下去了
他想徹底的毀掉蜘蛛人電影系列
還有
我相信Kirsten Dunst一定是他想這麼做的很大原因之一
有沒有質感這麼差

不過
近期內的爛片推薦中
生日快樂的失敗度還是大勝此片
至少蜘蛛人破壞力很強
看東西一直被打壞有種莫名的爽感

不知道zero黑可樂跟黑蜘蛛人有什麼關係
應該可以合作ㄧ下厚
廣告拍得那麼爛了

不過再想想
至少它很有罵點
像我就還滿不討厭無極的呀
感謝不吝嗇分享咒罵的阿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