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Jan 31, 2007

三隻小豬讓我想到...

唸建安國小的小朋友都知道
每個星期三有一項固定的回家功課--剪貼作業
就是一本封面是深綠色大概A4這麼大的本子
裡面全部是空白的
每個星期都要剪一篇作文貼上
(一個星期也就看那麼一次ㄍㄨㄛˊㄩˇㄖˋㄅㄠˋ)
再幫它加一些花花綠綠的框
接著在它的上下左右隨便你寫下文中喜歡的佳句
再來是寫心得(最痛苦的過程)
最後就是插畫(我唯一喜歡的部分)
完成!
有沒有??
想起來沒??

三隻小豬是不是成語這件事
讓我想到我曾經剪過一篇文章
大概是在描述作者跟弟弟吵架事後很後悔因為被媽媽海削一頓的過程
其中我的佳句選了..."豬八戒"
我媽也傻眼問我"你覺得豬八戒是佳句?"

豬年要到了
請大家原諒國語不好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