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Jan 29, 2007

are u watching closely?

大獲好評的頂尖對決
一直等到二輪上了才去看
現在在這邊說感想好像有點遜厚
那就簡單的說一下
真的很過癮~結束!

導演Christopher Nolan聽說是
大家也都說好看的蝙蝠俠開始以及磨悶兜的導演
而我竟然在個人很不會使用的維基百科上找到他的定義
好清楚喔
我可以跟他相親了

在這麼離題的一文
最後要報告一件事
有一部很跟風的愛德華諾頓演的魔術師片
可以說是
超--------極--------難-------------看
題材有抄襲嫌疑也就算了
劇情俗套到鐵達尼都贏它
不過我沒看完就是了
我怕我忍不住跳機

好了
連波四文
就是要告訴大家
這是一個重量不重質的blog
謝謝

看到學長不馬虎的影評(有反省了一秒)
覺得寫得相當入我心
分享一下
小蘇學長的複製人大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