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Jan 8, 2015

2014 --> 2015 fireworks in Hong Kong

自從被多年前被雪梨煙火震撼過後
本人就一直深深覺得國際水準的跨年煙火
應該就是應該這麼厲害
這麼該被眾人朝聖著
再加上上次被香港星光大道的夜景迷惑
心中就暗自下定決心
我。一。定。要。來。香。港。看。跨。年。煙。火!!


同樣的,苦等將近六小時
比雪梨還難熬
因為是冬天!!
Asian又很不take it easy
但看著眼前的美景
我還是滿心期待
也希望我身旁被我苦苦相逼的愛人也能滿意


結果

就是

請看VCR



影片是從短短的七分鐘裡擷取中間最火爆的一分鐘

對。

只有七分鐘。
只有七分鐘。
只有七分鐘。

因為很失望,所以要說三次。


我期待的香港煙火
是延著整個維港
長長的
蔓延的
放不完的
看不完的
連廣角都拍不下的


事實上的香港煙火
就是
影片那樣了
短短的
敷衍的
沒有設計過的
想快點回家的
那種感覺


本人本來就不愛香港
我想
這輩子差不多不用再踏上這地方了
謝謝


新年快樂
2015
我要發大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