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Apr 23, 2013

愚蠢的人生.事件二十五


這個案子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才破案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一進辦公室沒多久
我就聞到陣陣臭味
經過味覺分析以及地毯式的搜尋(聞遍自己的座位以及腳丫子)
我研判是腳臭 而且真的不是我的腳
我心想 又來了!
並把矛頭指向後方的同事
畢竟她有一些汗臭前科
但腳臭倒是第一回遇到
我想 好吧 今天有別於前幾週的陰雨綿綿陰風陣陣 突然來個大熱天
就是會有人對於夏天的腳步近了這件事沒那麼ready
我口罩加香氛劑伺候

到了下午
後方的同事請假提早離開
但臭味卻沒有散去!
我才發現這事不單純
我拚了命的東聞西聞上聞下聞
再度把矛頭轉向隔壁的同事
畢竟我看到她在自己格子裡會脫鞋翹腳(但誰不會呢)
為了證明兇手就是她
我還趁她去事務室拿列印的時候
滑到她位置周圍狂吸!!
味道好像有散去?!
好!那就是她!
但又過一下
她不在 還是有味道
好吧 我道歉
我開始懷疑右後方的同事
又趁她不在位置上過去東嗅西嗅
好像真的是她??

反正我就是近乎被薰昏
我得出去吹吹風
甚至在電梯裡我都還是聞到臭味
我猜我應該是鼻子跟腦袋都被薰秀豆了

就這樣總算熬完一天
但萬萬沒想到
回到家我還是聞到臭味!!
我不得不懷疑
難道我誤會他們了?????
難道真的是我??????
我滿確定我的腳沒有臭味
所以這次我就聞鞋子......
好,我下跪,真的是我的鞋子......
這鞋子臭掉了......
今天就是內心又誤會了一些無辜的同事
滿抱歉的

然後我就開始打掃
吸地吸地吸地~
吸到鞋櫃的區域
為了做到清潔不馬虎
我一邊吸一邊把鞋子拿起來
這才看到鞋底......
他媽的我根本就是踩到狗屎!!!!!
我是智障呀我!!!!!

煩死了!
我今晚就是會作惡夢
不舒服
我得精油香氛機開一整夜



愚蠢點一

鼻子比腦袋靈光
鼻子一定很氣腦袋
就像我氣我很多蠢同事一樣

愚蠢點二

為何今天對統一發票跟樂透都共孤?
what a shitty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