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Jun 6, 2009

幸福的人在哪?

幸福

這兩個字隨著蕭煌奇的歌聲在腦中盤旋

好高的境界
有誰敢說自己很幸福的?

我敢說自己很快樂
就算不快樂也會試著讓自己變快樂
畢竟『快樂就好』是本人從小的座右銘
由此可見座右銘的重要性
沒建設性的座右銘就會造就沒建設性的人格
共勉之

幹嘛離題


我敢說自己快樂
但我不敢說自己幸福

幸福對我而言
似乎是快樂的高級版
是人生的圓滿階段
是不再抱怨那些多多少少的不如意
是一想到自己處在幸福階段就可以忘卻一切煩惱


如果有一天我有幸得到幸福
我大概會感動的哭出來吧


所以
現在開始
我要改變我二十年來的座右銘!!

一起追求幸福吧!!!

3 comments:

Kirk克爾克 said...

請問...
這裡是光禹的部落格ㄇ

Kay said...

光禹會亂罵聽眾
我還好

達為源 said...

I'll make u cry!!!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