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Jun 25, 2009

Bathing Boxes不是流動廁所喔

畢竟在Queensland混過的
Victoria的海邊我真的是完全不放在心上

Brighton Beach
也是從背包客友人Vivi口中得知
彩色小屋彩色小屋
到底什麼是彩色小屋no?(客家腔耶)
我就拖著遠道而來的老鄒陪我下鄉訪查一番
不過老鄒年邁以高
最後還是由本人獨自達標

實在是太美了
我不要再用文字侮辱這個地方了
大家看照片




出了Brighton Beach火車站
往海的方向走
就會看到飄滿了帆船 又一望無際的大海



沿著右手邊一直走下去
就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看到類似在Gold Coast到處都看的到Surfers的畫面
Melbourne City配上Brighton Bathing Boxes



水無敵冰
但也無敵清澈



藍天白雲沙灘海浪



海浪造型



袋鼠打拳造型



同志彩虹造型



OZ造型



海鷗造型



真的是令人流連忘返的美景



絕對值得裸奔一回



老鄒看的view也很厲害啦





好啦
又要來講古了
最近走知性美路線

這些位在Bayside的Birghtion Bathing Boxes
在19世紀末就有了
功能是人們在海邊嬉戲玩耍後的不可缺少的梳洗間
不過現在早就斷水斷電
被私人或政府用在儲藏或休憩觀海之用

講完
好短的古喔


總之
真的是個令我驚豔的海邊
比起St. Kilda(它的木棧道在我看來是個笑話 不輸Brisbane的Streets Beach)
真的是大力推薦Birghton Beach

火車站一旁的義大利小餐廳(真的很小 只有四桌 很小的桌)
老闆人超好 東西道地又便宜 咖啡超好喝


不過
也有可能是冬天來訪
才有這種閒暇的景象吧
我好幸運喔
喔耶

1 comment:

ㄚㄚ said...

是愛之旅愛之旅愛之旅愛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