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Dec 6, 2008

愚蠢的人生.事件十八

我跟你說
今天發生一件真的很糗的事
愚蠢度可能跟有的沒的蠢事比起來還好
但在糗事排行榜上真的是有前幾名了吧我猜

你知道
流鼻血這件事本身就是一個很惱人的情況
除了要快狠準堵住鼻孔
同時還要驚慌地摸索衛生紙
還要伸長了脖子很怕血滴到衣服上
這時心中還暗自擔心自己是不是得了韓劇女主角們的那些絕症

如果流鼻血發生在眾人面前
兵慌馬亂一群人even連一張用過的衛生紙都沒有
五個人只能硬湊出兩片衛生護墊
眼見血就這樣滴到身上摀也摀不住
真的是情何以堪五味雜陳

只能說
還好都是自己人

真不爽
但還是要謝謝陳君雅的護墊
下次還你四片
還要謝謝陳舒雨的手腳俐落
我好雖


結論就是
護墊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伴手
過年快到了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不用那麼客氣
但為何要把我本名打出來
我不會承認我是陳舒雨還是陳君雅的

Kay said...

天知地知
名字沒那麼好聽的
我也不知道是那個

Anonymous said...

我恨你

Anonymous said...

該死...
我好想你...
要哭啦...

Anonymous said...

好紅喔
大家都想你耶
酷斃了
我樓上天天都在歐伊歐伊...
機乖機乖...
體力很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