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Jul 4, 2008

南半球難得跟上腳步的全民超人

為了趕上這波全球同步炫風
硬是在寒假高峰期參加了這場混戰

或許是太多高分貝的high school people
或許是坐在超大戲院的前三排
或許是超人飛來飛去撞來撞去
我暈

Hancock神力無邊加上神經大條的特質三言兩語就被帶過
大概也就是預告哪幾場戲
沒有再多了
敷衍鋪了幾個沒用到的梗
接著就莫名來個女超人現身
我還猜測了老半天最後上字幕才確認那是Theron本人!!
好正!!
還變年輕了!!
不過我不是來誇獎女超人的
關於這個女超人身分的曝光
就憑Hancock的幾個眼神?
那瞞了這麼久是為了什麼?

要看破壞大樓
我看蜘蛛人就好了

會來看凡性超人的觀眾
誰在乎你們的男女關係跟超能力的來源
一整個是部浪費停車費的電影


最後
原來是我有眼不是泰山
五塊錢的便宜戲院竟然是IMAX
南半球的邏輯
誰懂?


感謝鄒小光熱情邀約
原來凱薩琳的一躲再躲三拒絕才是正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