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Nov 25, 2011

愚蠢的人生.事件二十四

人資說我這個星期二沒有刷卡下班的紀錄
我還信誓旦旦地跟他說 我五點30-40分刷的卡!!
結果我剛剛就去跟他尬
一起看監視錄影
10分鐘過去了...40分還是沒有看到我
我又改口說 不會超過45分!!!
又繼續看...到了45分還是沒有
我再度改口 50分之前一定有!!
結果......還是沒有!!!!
人資就是近乎發火
但有看到副總出來...我才想到...有一天開會開比較晚
最後...在58分的時候看到我快速出現!!快速離開!!
我還激動!!! 那是我!!!!!!!!!!!!!!
結果人資冷冷地說...對,所以你沒刷卡就走了

我白癡
看到最後我已經搞錯重點
不是要找我在哪!!!是要看我有沒有刷卡!!!



愚蠢點一
看監視錄影紀錄的尷尬不亞於現行犯啦

愚蠢點二
我還得簽一份證明書證明是我自己的錯!!
上面還寫一些教訓人的話...一人疏失百人忙...煩耶!!甚麼國小生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