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Apr 16, 2008

曼哈頓奇緣真的很難下筆

Enchanted真的是迪士尼氣很重的一部電影
前20分鐘是友人提供的下載版
真人動畫合一的構想讓我眼睛一亮
卡通世界的公主就這樣掉入了可怕的真人世界
尋找她的Prince Edward
唱一唱跳一跳轉一轉揮一揮
什麼怪魔法都出來了
當Giselle一咕嚕摔進Robert的懷裡
我心想該不會就是這麼老套吧
還好差不多這個時候下載版就斷了
讓我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20分鐘之後的部份是大約一個月後在中華航空上完成的
有點後悔破壞了這一個月來的朝思暮想
只覺得可以唱快一點
讓我睡個好覺嗎

大概是故事元素早在20年前白雪公主睡美人小美人魚都玩過了
連結局都不能來點新鮮的出人意表

歌曲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就是有能力讓人耳朵一亮
其他我不想多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