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Dec 4, 2006

愚蠢的人生‧事件六

從小我就有一個綽號 “幫敗牙"(台語, 幫敗爺)
基本上也算是土地公同等級的人物
意思是只要他幫忙事情一定會失敗
威力之大
沒錯!就是老娘本人!

在過了二十個年頭
我自以為這個詛咒應該隨著年紀增長漸漸消失
再也不會洗碗打破碗
再也不會端菜打翻食物
再也不會倒垃圾弄破垃圾袋
再也不會照顧表妹結果表妹摔的豆陶栽
沒想到我小看幫敗爺的威力

今天心血來潮想要打掃房間
除了洗洗擦擦掃掃拖拖
兩個星期前高媽媽出遠門旅遊我才學會如何操作洗衣機
基於愛現的個性我就急於表現自己剛學會的新技能
把床單抱枕全都拔起來想要大洗一翻
有一個東西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丟進去一起洗
就是一種裡面包著一粒一粒白色細小顆粒的抱枕
想到賣的人一直說可以直接丟到洗衣機裡洗很方便
又想到就算不能丟進洗衣機洗我也不可能用手洗
好!丟了!

西哩西哩嘩啦嘩啦呼嚕呼嚕東隆東隆
打開一看!
恩!有乾淨!有香!抱枕也完好!
高媽媽說要用清水再洗一次!要聽話!

西哩西哩嘩啦嘩啦呼嚕呼嚕東隆東隆
打開一看!
傻眼!
白茫茫一片!一整個就跟聖誕節的水晶球一樣!
該死的抱枕它破了!!!
一把一把的把白色小球撥開
心情就像是在阿爾卑斯山上自己心愛的獵犬被雪崩活埋一樣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當然不是為了破掉的抱枕!

花了一個晚上跟洗衣機玩耍
差不多澡都洗好了

說到這裡
要感謝高姊姊即時的嘲笑,安慰及幫忙
還有高先生及時的碎念,安慰及幫忙
最後是高媽媽回家後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應(讓我有種重生的感覺)

愚蠢點
只有一點!!!
就是
我怎麼會蠢到以為自己已經擺脫幫敗爺的名號呢!!!


警告!
楊千千!
送你的那隻企鵝就算它臭死也不能丟到洗衣機裡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