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Oct 10, 2006

愚蠢的人生‧事件五

一個小朋友拿著國語作業來問我(很明顯的他找錯對象)
"口ㄅㄟ的ㄅㄟ怎麼寫?"

"ㄅㄟ喔...世界盃的盃呀"
還寫給他看..."一個不下面一個皿"

......越想越不對(覺得我的國小老師在巴我頭)
又跑去跟這個一開始就找錯對象的小子說
"ㄟ!不是ㄟ!口ㄅㄟ的ㄅㄟ應該是一個口一個謙卑的卑!因為是用嘴巴說的嘛!"
那小子又傻傻地絲毫不懷疑把ㄅㄟ改掉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把錯字修正了
但心虛不減反增
後來受不了乾脆找出字典來查
......他馬的口ㄅㄟ的ㄅㄟ是一個石一個卑


愚蠢點ㄧ
口盃......說真的我還是覺得可以通用...

愚蠢點二
一個口一個卑根本就是個"ㄆㄧ / "!!!
啤酒的啤!!!(當場想來一罐藉酒消個愁)

愚蠢點三
講錯字也就算了!沒事還補那一句解釋"因為用嘴巴說的嘛"幹嘛!!!
靠ㄅㄟ!!!(害我不得不用ㄅㄟ造個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