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Dec 21, 2004

your life, my life, thier life

慢慢地 我進入了你的生活
但你並不知情
然而 我也不知情
一切都是那麼的下意識

我病了
這股昏沈卻讓我驚醒
我活在你的生活中!!!
你的他們,同時也是我的他們!!!

我幻想著我是你
我幻想著幫你做每個決定
每頓早午晚餐
每個電視節目
每件新衣
每天出門的路線
每天上床的時間
跟每個人打招乎的方式

其實並非如此
我只是熟悉一切罷了
熟悉你的每個決定
熟悉你的每個動作
熟悉你的說話語調

所以我幻想著一切

having somebody else's life might be much easier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i'm observing their life every moment
it's m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