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make some money?

search something?

 

Feb 7, 2009

認真生活嗎?

在我個人淺見看來
認真生活有幾項要件:

設定目標就努力去達成
遇到困難就努力去解決
有好玩的就不要放過
機會來了就一定去試
跌倒了哭一哭再爬起來繼續追趕跑跳
遇到喜歡的人就用力喜歡
遇到討厭的人就不要理會
感謝那些願意幫助的人
愛那些願意愛你的人


我沒有受洗的打算~
只是在思考自己是否是個認真生活的人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不要麻煩別人
但偏偏認真生活沒有哪麼簡單可以一個人達成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或許真的要認真生活
就不能是個冷漠的人吧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現在肚子好餓
認真生活的人會一天只吃一餐嗎?
認真生活的人會半夜肚子餓的時候吃宵夜嗎?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今天真的是個難過的一天
不只是對我而言
還好再難過也會過去

這麼樂觀有沒有離認真生活更近一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回來吧 寶貝

Kay said...

你該不會是長年待在古厝裡面那位
每晚放著黑膠唱片...
旋律唱著"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唉呦~好甜蜜喔~(屁咧)